多伦多华人热烈参与《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加拿大大纪元总裁顾思颖、主编方涵邀请了著名记者及作家、《远华案黑幕》作者盛雪、著名政论家苏庚哲博士,以及加拿大台湾人权协会前会长陈星旭博士,面向公众召开了这次关于大纪元《九评》系列的研讨会。

盛雪在发言中表示:“每一次中国人要想追求美好的愿望都被共产党给镇压了,人是趋利避害的动物,他们知道如果坚持这样走就会有生家性命的威胁,他就放弃了。

为什么今天的中国人只讲钱,有了一百要一千,有一千要一万,有一万的要上千万,还要上亿,因为八九之后,中国人对追求一个民主自由的正常社会的愿望被共产党给泯灭了。 ”

苏庚哲的发言则引发听众的阵阵笑声:“怎么样能够逃避对共产党的恐惧,我想了很久也没有想明白,最后我想到了,要想逃避这种恐惧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也成为共产党。”(众人笑)“其实他们的政纲很简单,就是把有钱的人杀掉,分了他们的财产,简单的用四个字概括就是‘谋财害命’。”

在场听众与主持及嘉宾的讨论一直非常热烈。会后很多人表示希望这样的研讨会能常举办。

第一位听众:“当人们都敢于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说出来时,恶势力就垮了。”

第二位听众:参加会的人发言都很踊跃,这说明我们中国人有关心国家大事要求讲良心,这在这个会上是体现出来了。

第三位听众:我是天津来的姓刘,多伦多大学的学生。我觉得这样的研讨会对帮助人们认清共产党的本质是非常好的,很高兴能参加,也希望今后这样的研讨会能常举办。因为我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生活过,我来到这里就是我拒绝它的统,因为我认为它的统治是没有人性的。我不选择沉默,决不选择沉默,这是我追求人格完整必须做的,但别人做坏事的时候你选择沉默,我认为至少是帮凶。

新唐人记者汪洁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