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人熱烈參与《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加拿大大紀元總裁顧思穎、主編方涵邀請了著名記者及作家、《遠華案黑幕》作者盛雪、著名政論家蘇庚哲博士,以及加拿大台灣人權協會前會長陳星旭博士,面向公眾召開了這次關于大紀元《九評》系列的研討會。

盛雪在發言中表示:“每一次中國人要想追求美好的愿望都被共產党給鎮壓了,人是趨利避害的動物,他們知道如果堅持這樣走就會有生家性命的威脅,他就放棄了。

為什么今天的中國人只講錢,有了一百要一千,有一千要一万,有一万的要上千万,還要上億,因為八九之后,中國人對追求一個民主自由的正常社會的愿望被共產党給泯滅了。 ”

蘇庚哲的發言則引發听眾的陣陣笑聲:“怎么樣能夠逃避對共產党的恐懼,我想了很久也沒有想明白,最后我想到了,要想逃避這种恐懼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也成為共產党。”(眾人笑)“其實他們的政綱很簡單,就是把有錢的人殺掉,分了他們的財產,簡單的用四個字概括就是‘謀財害命’。”

在場听眾与主持及嘉賓的討論一直非常熱烈。會后很多人表示希望這樣的研討會能常舉辦。

第一位听眾:“當人們都敢于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來時,惡勢力就垮了。”

第二位听眾:參加會的人發言都很踊躍,這說明我們中國人有關心國家大事要求講良心,這在這個會上是體現出來了。

第三位听眾:我是天津來的姓劉,多倫多大學的學生。我覺得這樣的研討會對幫助人們認清共產党的本質是非常好的,很高興能參加,也希望今后這樣的研討會能常舉辦。因為我在共產党的統治下生活過,我來到這里就是我拒絕它的統,因為我認為它的統治是沒有人性的。我不選擇沉默,決不選擇沉默,這是我追求人格完整必須做的,但別人做坏事的時候你選擇沉默,我認為至少是幫凶。

新唐人記者汪洁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