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举重选手药检阳性面临奥委会裁决

【新唐人】星期六(8月21日),国际奥委会会见了希腊举重运动员利昂尼达斯-山潘尼斯(Leonidas

Sampanis)。利昂尼达斯在初次药检中出现阳性,国际奥委会正等待他的第二次药检结果以便在星期天作出裁决。

利昂尼达斯声泪俱下的表示从未使用过禁药,并请求希腊人民的支持。在利昂尼达斯第一次药检出现阳性后,希腊奥运代表队队长严尼斯-帕帕多炎纳克斯(YiannisPapadoyiannakis)曾提出过辞呈但未被接受。

希腊队的发言人乔治-嘎克斯说:“希腊奥委会主席兰蒂斯-尼古拉奥(Landis Nicolau)接到了辞职要求但是拒绝接受,因此严尼斯现在仍然领导希腊的奥运队。”

两星期前的8月9日,帕帕多炎纳克斯曾对记者说,“两名初次药检呈阳性希腊棒球队员如果在第二次药检中再呈阳性则将被开除。”

帕帕多炎纳克斯说所有其他的希腊队员都通过了兴奋剂试验。他说,希腊国家奥委会希望保持这个运动会的荣誉,并且不管在什么地方发现兴奋剂都要制裁,以保证运动会良好气氛和维护所有运动员的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