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省受暴雨侵袭灾情严重

【新唐人】预报本星期内豪雨将袭击中国大陆各地,将会有更多洪水和山崩的危险。

上周末暴雨猛烈侵袭了中国数个地方,专家预测会有更大的雨势。这是星期天(7/18)在河南省所看到的景象,当地河川的水流警戒线已达历年最高。

单在河南省就约有6万4千名居民的生活受到影响,河南省电视台报导,已动员超过10万名的居民和士兵为未来可能爆发的河川泛滥作预防工作。

救难人员星期天在河南省分配临时的避护所给因大雨而无家可归的受难民众。

中国官员表示,他们所关心的是暴雨所带来的洪水将对来年农作物造成多大的影响。

在过去一周以来,暴风雨已对中国各省造成严重灾情,这些省份每年夏天都必须与洪水对抗。

中国各省当地政府已在为可能带来更多死亡人数的夏季洪水季节做准备,并预测将有更多河川沿岸会发生泛滥。根据大陆民政部统计,中国大陆今年的自然灾害已夺走555条人命,造成340亿美金的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