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球迷庆祝英国晋级八强

【新唐人】英格兰18岁小将鲁尼继上周四(6月17日)对瑞士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之后,今天在对阵克罗地亚时又如法炮制,上半场一记劲射和一记推射让英格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反以3比1领先。

之前,科瓦奇率先为克罗地亚先入一球,斯科尔斯在第40分钟为英格兰将比分追平。这是这名英格兰中场在30场国家队比赛中的首度破门。

在效力于意大利尤文图斯队的图多尔试图为克罗地亚再努力一把将比分追至2比3之后,在对法国一役中为英格兰建功的蓝帕德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比2。

小组赛座次已经排定,英格兰以两胜一负积6分的战绩位列B组第二,将在星期四(6月24日)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东道主葡萄牙队。

英格兰队终于破除迷雾进入8强,令它的球密欣喜若狂,设菲尔德、伯明翰、曼彻斯特和伦敦等地的球迷举行庆祝活动。

在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以3比1战胜瑞士队,以两胜一平的成绩列小组第一出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