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保护自由原则”研讨会

【新唐人】研讨会由亚当-雷宁先生主持。美国著名人权组织自由之家副主席,美国前驻匈牙利大使马克-帕尔默和记者兼独立制片人丹尼-谢克特为研讨会特意接受了录像采访。

帕尔默先生说,所有的独裁者,包括江泽民,将来都会成阶下囚。他认为:江泽民是世界上最大的罪犯。他不仅血腥镇压法轮功,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器扩散者,其罪名“罄竹难书”。帕尔默先生说,他很高兴江泽民能被告上法庭。

《法轮功对中国的挑战》一书的作者丹尼-谢克特先生,从新闻专业研究的角度论述了中共党控媒体以及一些西方媒体在针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扮演的角色。他认为,是“经济利益”使得一些西方媒体裹足不前,不敢也不愿报导法轮功事件的真相。有的西方记者因报道法轮功被迫害而遭解雇,但真正负责的媒体工作者不会因为压力而放弃。《华尔街日报》的记者伊安-约翰逊对法轮功学员陈子秀被打死的系列报道,使他获得了普利策新闻奖。

澳洲女画家章翠英在镇压法轮功之后回国上访,却被监禁8个月。后来在澳洲政府的干涉下终于获得自由。有十多个国家的律师协助她起诉江泽民和罗干,英国大律师杰夫-罗宾逊帮助她准备了长达500多页的诉状,递交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代表王亦群女士向听众们揭示说:一场系统性的、有组织、有预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罪行正在发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赵章绩博士公布了“追查国际”的部分调查结果。他们调查了“天安门自焚案”、傅宜斌杀人案和浙江乞丐投毒案。证明但是伪造的,是为了镇压法论功制造借口。他说:镇压法轮功是江一手发动,并威逼中共全党和全国执行的。江泽民成立了610办公室,610办公室拥有超越其他党政共职能部门的绝对权威。Jaw博士说,有很多证据证明,610办公室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个人工具。

与会者一致认为,江泽民迟早要成阶下囚,独裁者最终会受到历史和法律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李其清芝加哥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