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保護自由原則”研討會

【新唐人】研討會由亞當-雷宁先生主持。美國著名人權組織自由之家副主席,美國前駐匈牙利大使馬克-帕爾默和記者兼獨立制片人丹尼-謝克特為研討會特意接受了錄像采訪。

帕爾默先生說,所有的獨裁者,包括江澤民,將來都會成階下囚。他認為:江澤民是世界上最大的罪犯。他不僅血腥鎮壓法輪功,還是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器擴散者,其罪名「罄竹難書」。帕爾默先生說,他很高興江澤民能被告上法庭。

《法輪功對中國的挑戰》一書的作者丹尼-謝克特先生,從新聞專業研究的角度論述了中共党控媒體以及一些西方媒體在針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扮演的角色。他認為,是「經濟利益」使得一些西方媒體裹足不前,不敢也不愿報導法輪功事件的真相。有的西方記者因報道法輪功被迫害而遭解雇,但真正負責的媒體工作者不會因為壓力而放棄。《華爾街日報》的記者伊安-約翰遜對法輪功學員陳子秀被打死的系列報道,使他獲得了普利策新聞獎。

澳洲女畫家章翠英在鎮壓法輪功之后回國上訪,卻被監禁8個月。后來在澳洲政府的干涉下終于獲得自由。有十多個國家的律師協助她起訴江澤民和羅干,英國大律師杰夫-羅賓遜幫助她准備了長達500多頁的訴狀,遞交到聯合國人權委員會。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代表王亦群女士向听眾們揭示說:一場系統性的、有組織、有預謀的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罪行正在發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趙章績博士公布了“追查國際”的部份調查結果。他們調查了“天安門自焚案”、傅宜斌殺人案和浙江乞丐投毒案。證明但是偽造的,是為了鎮壓法論功制造借口。他說:鎮壓法輪功是江一手發動,并威逼中共全党和全國執行的。江澤民成立了610辦公室,610辦公室擁有超越其他党政共職能部門的絕對權威。Jaw博士說,有很多證据證明,610辦公室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個人工具。

与會者一致認為,江澤民遲早要成階下囚,獨裁者最終會受到歷史和法律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李其清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