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5月1日,英超联赛进行了第36轮的较量,阿森纳队主场0:0被伯明翰队逼平,继续保持联赛不败的纪录,切尔西队主场4:0大胜南安普敦队,领先曼联队4分,排在第2位,利物浦队主场2:0战胜纽卡斯尔队,积分榜上排名第4,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主场1:0小胜纽卡斯尔队,成功地摆脱了降级的危险,利兹联队客场1:4不敌博尔顿队,惨遭降级。

4月25日,阿根廷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争夺,博卡青年队客场2:2战平大学生队,以4分的优势排在第一位,河床队主场1:1被吉姆纳西亚队队逼平,积分榜上排名第二。

4月28日,在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举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阿根廷队以1:0小胜摩洛哥队。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冈萨雷斯为阿根廷队攻入致胜一球。

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2日,在波兰举行的J&S网球公开赛的决赛中,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6:1和6:4战胜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夺得冠军,这是大威廉姆斯伤愈复出后,两周内夺得的第3项冠军。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经过两周的比赛,东西部赛区的四分之一决赛除了东部的一场比赛外,全部结束,中国球员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以1:4不敌洛杉矶湖人队,被淘汰出局,西部赛区的森林狼队,国王队和马刺队以及东部赛区的步行者队,活塞队和网队分别淘汰了对手,进入东西部赛区的二分之一决赛。

冰球方面消息:

4月27日,卡加立火焰队主场以3:2战胜底特律红翼队。使得双方在西部半决赛的比赛中以2:1领先。而在29日东部半决赛的比赛中,坦帕湾闪电队客场3:1战胜蒙特利尔加拿大队,从而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东部决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25日,世界杯系列赛马赛第一站的比赛,伊丽莎白女皇二世赛马大奖赛在香港的沙田举行,由澳大利亚人赛泽训练的,名为“河上的舞蹈家” 的名马夺得了第一站比赛的冠军,并赢得了1百万美元的头奖。

4月24日,在美国费城举行田径接力赛上,产后复出的美国著名选手琼斯,为美国红队夺得了4X100米和4X200米两项接力比赛的冠军。

5月1日,数千名世界山地的自行车选手云集意大利加达湖畔,庆祝为期两天的山地自行车节。

4月23日,在斐济的塔瓦鲁群岛举行的冲浪比赛中,秘鲁女选手木兰诺维奇战胜美国夏威夷女将巴拉德,赢得了她运动生涯中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