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海岛上有四人被刺杀

【新唐人】在菲律宾海岛的一个房子里,发现四个人被人用刀刺死,其中包括一个德国人、一个瑞士人和一个英国人。

菲律宾警方开始调查一起发生在长滩度假岛( Boracay )的杀人案。有四个人在长滩

岛的豪华别墅中被人杀死,其中包括一位亚洲最有名的艺术经销商。

星期二(5月4日),警方证实死者之中有瑞士出生的曼福瑞.署尼(Manfred Schoeni)。他在香港拥有二家美术画廊。还有一位被证实的是德国房地产开发商安顿.福斯坦郝瑟(Anton· Faustenhauser )。另两位受害者,一位是英国人,另一位是菲律宾女佣。

他们是被人连续刺杀致死的。星期日的早上,受害人被发现死在德国人名为“甜蜜生活”的别墅中。这栋三层楼的别墅建造在一座小山上,俯瞰着美丽的以白沙海滩而著名的海岛。

当警察到达时,房内一片凌乱。在二楼发现了三个男人的尸体,在一楼佣人的房间,发现了菲律宾女佣的尸体。

长滩岛特警队指挥官瑞马斯.卡尼索(Remus Canieso)说,在别墅一个抽水马桶中找出了二把锋刃利器,警方相信就是凶手用来杀人的武器。

警方询问了25名曾经在这里工作过的人员。卡尼索说,已经组成了一个特别调查小组调查这起案件。

警方说,这栋别墅坐落在小山顶上,只有环境美化和维修游泳池的工人允许进入这个小区。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从马尼拉乘短程飞机或游船便可到达这里。长滩岛以它的原始海滩、水肺潜水和夜生活而闻名于世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