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4月16日,英超联赛进行了第34轮的角逐,领头羊阿森纳队主场5:0大胜利兹联队,继续保持联赛34轮不败的纪录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法国球星亨利大发虎威,一人独进4球,并以29粒入球独占联赛射手榜鳌头。曼联队大爆冷门,客场0:1负于保级的朴茨茅斯队,落后阿森纳队13分,夺冠基本无望。

4月11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33轮的争夺,阿森纳队客场0:0战平纽卡斯尔队,曼联队主场1:0小胜莱斯特城队,切尔西队客场2:3不敌阿斯顿维拉队,富勒姆队在与布莱克本队的进球大战中,主场以3:4失利。

4月14日,欧洲联盟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意大利的米兰结束,意大利国际米兰队主场0:1负于法国马赛队,并以0:2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这是该队首次在欧洲赛场上被法国球队淘汰。

4月11日,阿根廷甲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争夺,博卡青年队客场1:0小胜拉法埃拉队,超过塔勒雷斯队,登上了积分排名第一的交椅,河床队主场4:1大胜科隆队,积分继续排在第3位。

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17日,家庭生活杯女子网球赛在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落下帷幕,4号种子、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反败为胜,战胜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夺得了14个月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4月13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以110:103战胜孟菲斯灰熊队,以第5号种子进入季后赛。在这场比赛中,小牛队的丹尼尔斯拿下30分和8个篮板。灰熊队的维尔斯拿下本队最高分27分。

冰球方面消息:

4月14日,渥太华参议院队在主场以4:1战胜多伦多枫叶队,使得双方在东部四分之一决赛的总比分变成2:2平。而在17日的比赛中,坦帕湾闪电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3:2战胜纽约岛人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纽约岛人队,进入下一轮。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18日,世界超级摩托车赛在意大利的米莎诺举行,法国车手纳克尼获得第1轮比赛的第1名,意大利车手切尼获得第2轮比赛的第1名。

4月18日,在世界汽车拉力赛新西兰站的比赛中,世界冠军挪威选手索尔博格夺得冠军,这是他本年度获得的首个冠军。

4月14日,在法国阿克斯的雪坡上,只有一条腿的澳大利亚特殊奥林匹克滑雪冠军密尔顿以每小时193.34公里的速度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滑雪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