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月31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争夺,曼联队主场3:2险胜南安普敦队,利物浦队则在主场0:0同埃弗顿队握手言和,而在2月1日的比赛中,阿森纳队主场2:1战胜了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继续保持积分榜首的地位,切尔西队客场3:2险胜布莱克本队,积分继曼联队之后,排在第3位。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月28日, 底特律活塞队在客场以106:103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而在29日的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客场以93:85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

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31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女子单打决赛中,比利时选手海宁经过3盘激战,以2:1战胜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夺得女单冠军。而在2月1日进行的男子单打决赛中,瑞士名将费德勒以3:0击败伤后重返网坛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夺得澳网男单冠军,这一胜利也使他首次荣登世界排名第一。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2月1日,第三十八届美式橄榄球超级杯赛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落下帷幕,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凭借维纳特里终场前的一记球门球,以32:29险胜卡罗莱那美洲豹队,夺得本年度的超级杯,这也是爱国者队在三年内第二次夺得超级杯。

NHL冰球方面的战况: 1月26日,纽约游骑兵队在主场以5:2战胜佛罗里达美洲豹队。而两天之后,纽约游骑兵队却在主场以1:2负于华盛顿首都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1日,33岁的美国高尔夫球手凯约以俩杆的优势,夺得凤凰城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军,迪玛科获得亚军;辛格和弗雷奇并列第三。

2月1日,在泰国举行的尊尼霍加高尔夫精英赛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西班牙选手米吉梅纳兹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张连伟以6杆之差并列第25位。

1月28日至30日,在阿联酋举行的中东汽车拉力赛的首轮比赛中,卡塔尔车手阿提亚获得冠军。

1月24日,在奥地利举行的世界杯半管道滑雪板的比赛中,芬兰选手马提拉和日本选手雅貌卡分别赢得男女冠军。

1月24日,在法国举行的半管道和斜坡花样滑雪板比赛中,德国选手在两个项目中都拔了头筹。迈克里斯获得半管冠军,库尔曼获得斜坡花样比赛冠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