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而谈(77)﹕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内参(下)

【新唐人】…

方菲﹕金然﹐我听说这次晚会不但通过卫星全球转播﹐世界各地有众多有线电视网也会转播这次晚会﹖

金然﹕没错﹐美国有十几个大城市﹐象纽约、费城、芝加哥、三藩市、波士顿、明尼苏达﹐这些城市的观众可以在当地的有线电视网上看到这台晚会。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加拿大渥太华等大城市﹐甚至远至冰岛﹐都有转播。

方菲﹕欧洲我不清楚﹐不过在北美有线电视几乎家家都能看到。这一下能看到这台晚会的观众该是成倍地增长了。哎﹐那电视观众看到的会是哪一台晚会呢﹖纽约的吗﹖

金然﹕电视版晚会是以纽约晚会为主﹐但更丰富﹐因为它还会穿插其他地方晚会的特色节目﹐而且还会有小品和相声这样的节目。

方菲﹕哎哟﹐这你可一定得透透风。别是请来了哪位喜剧明星﹖

金然﹕你有没有注意我们台前一段播放的系列喜剧﹕办公室的故事﹖

方菲﹕我看过几集﹐真是挺逗的。是他们的小品吗﹖

金然﹕没错﹐他们特别为这次新年晚会排演了一个贺岁小品﹐到时候一定会让观众朋友们合不拢嘴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