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而談(77)﹕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內參(下)

【新唐人】…

方菲﹕金然﹐我聽說這次晚會不但通過衛星全球轉播﹐世界各地有眾多有線電視網也會轉播這次晚會﹖

金然﹕沒錯﹐美國有十幾個大城市﹐象紐約、費城、芝加哥、三藩市、波士頓、明尼蘇達﹐這些城市的觀眾可以在當地的有線電視網上看到這臺晚會。澳大利亞悉尼、墨爾本、加拿大渥太華等大城市﹐甚至遠至冰島﹐都有轉播。

方菲﹕歐洲我不清楚﹐不過在北美有線電視幾乎家家都能看到。這一下能看到這臺晚會的觀眾該是成倍地增長了。哎﹐那電視觀眾看到的會是哪一臺晚會呢﹖紐約的嗎﹖

金然﹕電視版晚會是以紐約晚會為主﹐但更豐富﹐因為它還會穿插其他地方晚會的特色節目﹐而且還會有小品和相聲這樣的節目。

方菲﹕哎喲﹐這你可一定得透透風。別是請來了哪位喜劇明星﹖

金然﹕你有沒有注意我們臺前一段播放的系列喜劇﹕辦公室的故事﹖

方菲﹕我看過幾集﹐真是挺逗的。是他們的小品嗎﹖

金然﹕沒錯﹐他們特別為這次新年晚會排演了一個賀歲小品﹐到時候一定會讓觀眾朋友們合不攏嘴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