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督为47人颁发杰出贡献勋章

【新唐人】12 月5日在加拿大总督官邸丽都山庄,总督伍冰枝为来自全国社会各界包括军人、教师、医生及教授在内的47人颁发杰出贡献勋章。

总督在致词中高度赞扬了获奖者在面对不公正、邪恶以及暴力时的道德勇气,以及他们为了帮助他人的高尚情节,并代表全加拿大人民向他们表示感谢同时祝贺他们获得的荣誉。

在获奖者之中,有一位来自多伦多的菲尔得女士,他在1996年创办了迪尔艺术学校,这所艺术学校的一个最大的特点是使许多失足青年通过5年集成艺术文化历史教育后,放弃了以前的犯罪和吸毒行为,并成为社会的精英,迪尔艺术学校也因此声名远洋。

在迪尔艺术学校还有来自香港和中国的的学生。

(采访)我们有很多学生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和来自不同的社区其中包括东方和中国社区的,和这些学生在一起非常令人愉快,不仅是在这出生的带有中国文化的也有刚从中国或香港来的

现在菲尔得女士正在积极参与组织2004年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多伦多部分的筹办,并将借此获奖的机会邀请总都参加新唐人首届新春晚会。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