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团结俄罗斯党举行最后竞选活动

【新唐人】亲政府的团结俄罗斯党在议会选举数天前,举行最后的竞选活动。

在民意测验中领先的团结俄罗斯党在议会选举数天前,于星期一举办一场音乐会来答谢支持者, 会上利用一切机会提醒选民它享有总统普京的支持。

大约1万名主要由年轻人组成,仔细挑选的热心者在莫斯科体育场通过一系列惹人注目的行动为竞选做准备, 每当提及总统, 党和其它与党有关的政治明星时,他们就热烈鼓掌。

这次题为“团结俄罗斯党论坛– 与总统同在”的集会,激情的标志来自少年小组,他们 每人被发给标记团结俄罗斯党的背心和旗子,跺着脚,随着音乐摇摆。

在星期天举行的450 个议会席位竞选之前,多数民意测验显示,团结俄罗斯党较反对党共产党高六或七点。这次选举被视为明年普京竞选连任的晴雨表。

普京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政治家, 民意测验支持率大约为百分之七十 。

普京总统早先讲话中谈到这次选举的重要性,号召民众参与。他说每一个声音都对国家的未来有帮助,并希望新当选的议会更加辛勤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