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反恐警察逮捕六人

【新唐人】星期六(11月29日),英国南部萨塞克斯郡(Sussex)警方表示, 在本周早些时候,他们拘留了六名男子。

这些来自北非的男子是警方根据反恐怖法令第17条在调查大型支票和信用卡诈骗案之后遭到逮捕的。反恐怖法令第17条是处理为恐怖活动提供基金的法律条款。

在伦敦,另有一名男子因不同的事件被扣押。警方再次获准48小时审讯星期二(11月27日)在格洛斯特(Gloucester)被逮捕的萨吉提•巴达特(Sajit Badat)。他被怀疑参与恐怖行动。

格洛斯特的警方搜查了巴达特的住所,发现了少量的爆炸物品。

英国内政大臣戴维.布兰奇(David Blunkett)说,巴达特是“对我们国家的人民生命和自由的一个很大的真正威胁”。 情报部门相信他同基地组织的网络有联系。

另一名与巴达特同一天被伯明翰武装警察逮捕的男子,星期六已经被无罪释放。但是反恐专家埃里克•穆恩纳姆(Eric Moonam)博士说,基地组织仍然对英国造成很大的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