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性虐待指控的安德瑞得被引渡回墨西哥

【新唐人】星期五(11月28日),堕落的墨西哥首席歌剧女主角格洛丽亚-特里维的前经理兼情人塞尔吉奥-安德瑞得(Sergio Andrade),因被控与歌手合谋对少女进行性虐待,从巴西被引渡回墨西哥接受指控。星期五傍晚,安德瑞得在四名警卫的监护下到达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墨西哥首席检察官办公室说,他受到了一大群新闻媒体的采访,他的引渡回国已在全国电视上实况转播。

在飞往北部奇瓦瓦州的一个监狱受审之前,他被安排接受医疗检查和办理法律手续。

在墨西哥的要求下,特里维、安德瑞得和后备歌手玛丽亚-拉昆内尔-珀逖罗2000年在巴西被捕。特里维否认对她合谋诱拐未成年少女、堕落、加重安德瑞得强奸的指控。当特里维在不允许有夫妻间探访的牢房中怀孕时,她的一系列坐牢变得离奇。

安德瑞得到达机场时告诉记者他对引渡已作了抗争,因为按他的说法传媒对他不利,而且在奇瓦瓦有死亡威胁。

特里维和珀逖罗一道已被引渡回墨西哥已有12个月了。特里维因其性感的歌词、淫秽的舞台表演和裸体挂历而曾被认为是墨西哥的麦当娜。

安德瑞得的前妻艾玲-赫南德芝说:我过去受塞尔吉奥操纵,我非常害怕,因为他是那种拥有并殴打一群女人的男人,他对她们进行身体和性虐待并实施强烈的心理控制。

特里维星期五从奇瓦瓦监狱的牢房中告诉一家墨西哥广播电台,她已不再和安德瑞得有任何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