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比赛地点变更风波

【新唐人】土耳其周五宣称,对于欧洲足联(UEFA)将在土耳其举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改到中立地点进行的决定,将会向国际仲裁机构提出上诉。

欧洲足联是在伊斯坦布尔在本月遭到一系列爆炸袭击后,决定变更比赛地点的。土耳其首相埃尔多安(Tayyip Erdogan)及其他官员,强烈谴责了欧洲足联将原订的比赛延后并转移到土耳其以外的地方进行的决定。原定于周二将进行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s)对尤文图斯(Juventus)的比赛,两周后将是贝西科塔斯(Besiktas)对切尔西(Chelsea)的比赛。

埃尔多安在与土耳其足协官员和俱乐部老板们会谈后,对记者说:( 欧洲足联的)这个决定是对国际反恐平台的沉重打击。这个决定允许国际恐怖分子利用欧洲足联作为散布讯息的平台。

埃尔多安称,就改变加拉塔萨雷一役比赛地点的决定提出上诉已为时太晚。这场比赛将于12月2日在德国多特蒙德(Dortmund)进行。不过,土耳其足协将向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诉,要求推翻欧洲足联改变贝西科塔斯对切尔西一役比赛地点的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