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决赛双打结束 澳大利亚队2-1胜西班牙队

【新唐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戴维斯杯网球决赛第二天的激烈争夺中,澳大利亚的双打名将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以6-3,6-1和6-3战胜了西班牙选手科雷特加和洛佩兹,使澳大利亚队以2-1的优势领先。

在今天的双打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双打名将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组合完全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一上来就破掉了科雷特加和洛佩兹组合的发球局,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组合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淋漓尽致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战术组合得当,二人间的配合也极为默契,打出的球让科雷特加和洛佩兹组合无力招架,整个第二盘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组合仅让对手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很快便以6-1再下一城。到了第三盘,虽然科雷特加和洛佩兹组合仍不气馁,依然尽心尽力的打好每一分球,但终以3-6再输一盘。

在明天的另两场单打比赛中,西班牙队的一号主力费雷罗将迎战澳大利亚队的一号主力菲利浦西斯,之后是西班牙队的二号主力莫亚对澳大利亚队的二号主力休伊特。

澳大利亚队只要在明天进行的两场男子单打比赛中取胜一场,就将第28次捧起戴维斯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