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容子返回日本后举行报告会

【新唐人】日本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在中国经历了1年半的强制劳动以后,11月27日回到了日本并于次日在国会举行了报告会。

11月 28日,日本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同国会议员以及救援会代表在日本众议院会馆召开了‘金子容子回国紧急报告会’,感谢各界人士相助使金子容子得以如期返回日本。

金子容子夫妇二人,‘救援金子容子超党派国会议员联盟会’会长牧野圣修同救援会会长北岛满先后讲话。除了日本各大媒体记者到会之外,国际大赦也参加了这次记者招待会。

金子容子说:我能安全地健康地回到日本,首先我要感谢日本政府,各界人士,日本大使馆官员,外交官员以及日本全体国民,是他们通过不懈的努力,才使我能如期地安全地健康地回到日本。

比起一年半以前金子容子衰老了许多。

金子容子说:比如说我去到劳教所以前,我的头发是很好的,等我从劳教所出来的时候,我的头发几乎都白了,我现在的头发是染的。

众议院议员牧野圣修透露:虽然因金子容子的返回将解散‘救援金子容子超党派国会议员联盟会’,但是法轮功学员的生活还受到许多迫害的威胁,如已有一些事例表明毕业后的中国留学生回国时曾被拒绝入境,或回国后被关押到劳动教养所等,对这样的人权迫害,我们将会以另外的名字重新继续进行超党派国会议员会的呼吁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