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界杯意大利击败中国队

【新唐人】第十届男排世界杯赛进入第三阶段最后一轮争夺,中国男排在日本冈山综合文化体育馆迎战欧洲冠军意大利队,经过近1小时的争夺,意大利男排3-0轻松击败中国队,意大利赢得本场比赛后已经取得四连胜,而中国队遭遇四连败。

中国队与意大利队三局的比分依次为:15-25,15-25,20-25。通过比赛过程可以看出中国队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要比意大利低出一个档次,比赛失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在此战之前,中国队除战胜鱼腩球队埃及之外,其余六战均以失利告终,而意大利队的表现则与中国队正好相反,他们除不敌劲旅巴西队外,其余六战比赛都取得了最终胜利。

星期二进行的其他比赛结果分别为:塞黑3-0战胜突尼斯,三局比分为:25-16, 25-14, 25-21),美国3-0战胜委内瑞拉,三局的比分为:28-26, 25-16, 25-23,韩国3-0战胜日本,比分为:25-22, 25-13, 25-23。

此外还有,法国男排3-0战胜加拿大男排,巴西男排3-0击败埃及男排。

本轮比赛结束后,男排世界杯将休整两天。11月28日,12支球队都将移师东京展开第四阶段的比赛,中国将依次迎战委内瑞拉、韩国和突尼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