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发现美国政治家兄弟的遗骸

【新唐人】共产国家老挝周一(11月24日)移交的遗骸据说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哈沃丁的兄弟。

在万象国际机场一项肃穆的交接仪式后,这些遗骸由一家美国教会的代表,澳大利亚来的人员和老挝官员起程送回死者的家乡。

遗骸之一据说是属于哈沃丁的兄弟,其它是和他当年在一起的澳洲同伴以及另外2位美国人。

这些骨骸是本月初在挖掘一处稻田的时候发现的,哈沃丁的兄弟和他的澳洲同伴是29年前到老挝旅游的时候失踪的,因此这些发现更引起了一阵神秘感。

这2人是在1974年11月被共产党“巴特寮”(Pathet Lao)所逮捕。

这3位美国人和1位澳洲人的遗骸被放置在金属箱子里,上面覆盖着他们的国旗。

这些遗骸是由美国和老挝联合工作小组在寻找越战期间失踪人员时发现的。

一支美军仪仗队把这些箱子装到一架美国空军C-130运输机上,然后飞往夏威夷,在那里进行为期数月的法庭查验。

哈特维克(Hartwick)大使说,发现这些遗骸的过程对发展老挝和美国的双边关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