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捕鳄行动再度失败

【新唐人】澳大利亚捕鳄专家日前追捕香港鳄鱼的行动再度失败。

澳大利亚捕鳄专家约翰莱佛(John Lever)于本月十七日在香港元朗锦田河展开追捕逃逸鳄鱼的行动再度宣告失败。这已经是他第五度的捕鳄行动了。

莱佛先生在清晨四点半钟,带着鱼叉和手电筒准备找寻这只鳄鱼,但却一无所获。

他抱怨来自工业区的光源太亮,导致鳄鱼能够很清晰地察觉到他们的动作,在船还没靠近之前,鳄鱼就已经能将自己隐藏起来。莱佛先生表示他对于自己抓到鳄鱼仍然是冲满信心满,因为现在他对于这种特别狡猾的爬虫类有了更多的认识。

莱佛先生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在清晨四点钟的时候,鳄鱼会在哪个地点出没;等大约到五点钟的时候,它的位置又是在哪里。这有助于我们知道该去哪里找到它。”

但是对莱佛先生而言,时间越来越紧迫了,因为港府表示,如果莱佛在本周末之前仍然没有找到鳄鱼的话,将会邀请中国大陆的专家参与这项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