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003南投温泉季”热闹开锣

【新唐人】台湾“2003南投温泉季”在南投隆重开幕。副总统吕秀莲特别出席致词,除推广泡温泉的好处外,并称赞南投县像浴火重生的凤凰,见证了921大地震的残酷挑战。

标榜“好汤、好泉、好故乡”的“台湾南投温泉季”活动,首先以祈求国泰民安的“盾牌舞”热闹登场。随后在南投林宗男县长敲锣三响后正式揭幕,林县长并鼓励大家来南投享受优质温泉与明媚风光。

接受采访的南投县长林宗男说:“住最好温泉区,吃最好的料理,看最好的风景,那是人生最高享受。”

紧接着莅临的吕副总统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吕副总统致词时希望大家除了泡好汤让身体健康外,学习别人的好处、欣赏别人的优点,也可以使自己更美丽、快乐。并且表示921灾后她到南投来已超过60次,看到大家已从大地震中站起来。

吕秀莲说:“像今天的阳光一样,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来创造阳光的春天,南投浴火重生像一朵美丽的凤凰见证了所有最残酷的挑战。”

为了感谢吕副总统对南投观光业支持,泰雅总经理李吉田特别致赠吕副总统一幅书法─“秀眼观天下、莲心爱台湾”,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最后活动在悠扬的国乐声中搭配迎温泉神、古典美女泡汤秀与泡汤礼仪示范表演中划下圆满句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