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第八十七期】谈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开播

【新唐人】新唐人电视台是由北美定居的华人联合创办的第一家独立非营利华语公共电视台﹐于2002年2月在美国开播﹐全天24小时以普通话和粤语播出﹐总部设在纽约﹐在北美地区现有12个记者站。新唐人电视台旨在架设中美加文化桥梁﹐服务造福北美华人社会。

在新唐人成立以前,北美华人,只能收看到来自大陆和台湾的卫星电视,其角度并非是北美华人在看北美,特别是大陆台节目,政府的宣传目的明显,与北美生活的现实差距很大。新唐人电视是第一家由扎根于北美的华人创办并在北美各地及时完成节目制作的华语电视,因此观众可以从我们的节目中体会到特有的亲切和体贴。更因为我们独立于任何政府机构,使得我们的新闻报道更加客观公正。我们的节目已受到 越来越多的华人喜爱和赞赏。

新唐人电视自2003年7月1日开始更向全球开播,其气魄和意义都不同凡响。

就此主持洪芸邀评论员安清一同与您探讨。

如果您有意和建议,请您联系

[email protected]

(212) 736-853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