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第八十七期】談新唐人電視台全球開播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臺是由北美定居的華人聯合創辦的第一家獨立非營利華語公共電視臺﹐于2002年2月在美國開播﹐全天24小時以普通話和粵語播出﹐總部設在紐約﹐在北美地區現有12個記者站。新唐人電視臺旨在架設中美加文化橋樑﹐服務造福北美華人社會。

在新唐人成立以前,北美華人,只能收看到來自大陸和台灣的衛星電視,其角度并非是北美華人在看北美,特別是大陸台節目,政府的宣傳目的明顯,与北美生活的現實差距很大。新唐人電視是第一家由扎根于北美的華人創辦并在北美各地及時完成節目制作的華語電視,因此觀眾可以從我們的節目中體會到特有的親切和體貼。更因為我們獨立于任何政府机构,使得我們的新聞報道更加客觀公正。我們的節目已受到 越來越多的華人喜愛和贊賞。

新唐人電視自2003年7月1日開始更向全球開播,其氣魄和意義都不同凡響。

就此主持洪芸邀評論員安清一同與您探討。

如果您有意和建议,请您联系

[email protected]

(212) 736-853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