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竞选激烈

【新唐人】如果美国共和党党员巴比金达尔(Bobby Jindal)能够赢得11月15日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的选举,他会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印度裔州长。

共和党员巴比.金达尔并不是一位符合美国南部民众传统印象的政治家。但是,如果金达尔赢得了星期六(11/15)的决选,他将成为下一任的路易斯安那州州长,而且也将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印度裔的州长。

金达尔与民主党副州长凯萨琳.布兰克依斯(Kathleen Blancois)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选情是愈来愈紧绷。一项全州范围的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对两位候选人的支持度相差无几,另一项调查显示金达尔只领先一点点。

金达尔,32岁,是一位印度移民的儿子,而且是一位信奉天主教义的保守派。他是目前即将离职的州长麦克.福斯特(Mike Foster)的追随者。最近几个星期,金达尔与布兰克依斯二位候选人互相指控对方以不名誉的方式进行选战,金达尔说他相信他的纪录被布蓝科(Blanco)扭曲了。

金达尔现在州政府中官居要职,而且是布什总统监督下的美国保健社会福利部中的重要成员。他引用圣经中的十诫作为他的竞选纲领,并提出官僚政治需要改革,由此争得保守的基督徙投票者们的支持。 决选定于星期六(11/15)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