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斯莫费城女网赛折桂

【新唐人】法国女将莫雷斯莫星期日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5-7、6-0、6-2击败俄罗斯选手米斯基娜,赢得费城女网赛(Advanta Championships)冠军暨个人本赛季第二项锦标。

本届赛事在维拉诺瓦大学(Villanova University)校园里举行。赛事二号种子莫雷斯莫输掉首盘后,在接下的14局比赛中赢下12局,迅速从米斯基娜身上报了一箭之仇,后者在上月的克里姆林杯(Kremlin Cup)决赛中曾直落两盘击败莫雷斯莫。24岁的莫雷斯莫在颁奖仪式上对米斯基娜说:“你在莫斯科的上次较量中击败了我,这次在费城该是我赢球了”。

这也是莫雷斯莫在与本届赛事三号种子米斯基娜近四次交锋中第三次胜出。本项赛事的冠军奖金为9.3万美元。

现年22岁的米斯基娜拿到了4.95万美元的亚军奖金。

两位选手都已获得季末收尾战–洛杉矶WTA锦标赛的入场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