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州议员选举日接近 亚裔博文受曙目

【新唐人】随着十一月四日每两年一次的州议员选举日的接近,各路候选人之间的竞争也日趋于白热化。其中,美国维吉尼亚州费郡东部的第43区一位名叫汤姆.博文的年轻的共和党州议员以其独特的背景尤为引人注目。

十一月四日是美国维吉尼亚州议员竞选日,维州费尔费克斯郡东部43区年轻的共和党州议员汤姆.博文以其独特的背景尤为引人注目。

博文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已连任两界43区的州议员,并且是维州众议院中唯一的一位亚裔议员。十月二八日在当地举办的竞选筹款活动中,联邦参议员乔治.艾伦,维州州议员黑尔格和艾博特地到场助选,艾伦并称博文是“为原则与人民而战的斗士”。博文认为自己待人谦逊,尊重他人的风格,对不同种意见的包容是受到母亲日本文化教育的影响。

博文主要致力于选区内的教育,交通与国土安全问题,他也是维州教育和交通委员会的主要成员之一。 博文认为教育和交通是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教育是在美国获得成功的关键。交通通畅是人们能够享受舒适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

交通是位于北维州43区的一个大问题,当前在95,395,495高速公路上的多架混合立交桥工程正在施工中,还需四年完成,博文表示他将继续为改善这里的交通问题而努力。

43区是一个多种族,多文化的地区,911事件后,国土安全成为博文关心的问题。在州长的授权下,博文与三位议员已加强了维州居民身份的管理。

针对当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受到中国当局骚扰的问题,博文表示每个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法轮功修炼者只不过是按照他们的信仰在修炼,对任何人都不成其为威胁,中国当局不应该以非人道的手段来镇压法轮功,今年年初,维州众议院已通过决议案支援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及信仰自由,谴责中国当局对他们的迫害。

他强调:“这种迫害人权的事情在世界上别的地方也有发生,我们不仅要维护本土的安全,也要保护所有公民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黎莎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