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奥姆真理教成员被判死刑

【新唐人】东京地区法院判处1995年在地铁施放沙林毒气的奥姆真理教成员中川智正(Tomomasa Nakagawa )死刑。

星期三(10月29 日),东京地区法院判处奥姆真理教资深成员中川智正(Tomomasa Nakagawa )死刑。他曾在东京和长野县施放沙林神经毒气,致24 人死亡。

这位41 岁的前医生面临多项指控,罪名之多仅次于奥姆真理教创建者麻原彰晃。他被控11 宗罪名, 而麻原被控13宗罪名 。

根据指控, 中川智正密谋与其他奥姆教成员, 包括麻原,在1989 年和1995 年之间的五次案件中杀害了24 人。

中川智正的辩护律师说, 他并不知道 1995 年3月20 日在东京地铁使用的是神经毒气, 因此没有犯罪意向,他只是执行命令。

中川智正还是京都医学院的学生的时候,加入了奥姆教。他于1988 年毕业, 一年后,他终止了他在医院的实习,成为一名专职成员。

介入犯罪的九名成员被地区法院判处死刑,现在案件正在上诉阶段。该教派教主麻原章晃也正在受审, 估计明年才会有判决。这次毒气袭击是日本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城市恐怖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