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区电信技术中心选定路竹科学园区

【新唐人】台湾行政院游院长今天宣布,“南区电信技术中心”选定路竹科学园区,游院长表示:电信技术中心的设置对路竹科学园区招商很重要,目前全球景气已有复苏迹象,为因应高科技产业的发展需要以及展示政府拼经济的决心,会加速路科的开发,并结合邻近电信产业及相关科技厂商,形成南部地区产业发展的火车头。

高雄县长杨秋兴当天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杨县长说:今天行政院长在路竹科学园区正式宣布,“南区电信技术中心”落籍高雄县,这是高雄县的盛大喜事,对未来路竹科学园区的发展充满了愿景。

杨县长承诺未来路竹科学园区将以电信技术中心为核心,积极发展电信技术研发、资通安全技术研发以及广电技术研发;全力配合有线电视、行动电话及固定通信网路业者尽速完成园区公共设施开发,以保障投资设厂业者权益,并达到共同建构绿色硅岛荣景的目标。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 林鸿似 李铭竣在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