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孩子学习挖掘恐龙骨骼

【新唐人】如果你的孩子已拥有一切,而你还想要给他更多的东西﹐ 在德国你可以让他们自己挖掘恐龙骨骼。

亚历山大的生日邀请了他所有的朋友。但亚历山大的生日不象一般的聚会,没有气球和游戏,他把他的朋友们带到柏林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令人厌烦吗? 一点都不,亚历山大的父亲马提亚-诺瓦克说﹐他们打算挖掘恐龙骨骼。

星期天﹐他对电视记者说:“从我儿子那儿我知道,如果他们能发现有趣的事,那就很好。”

德国首都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为七到十二岁过生日的儿童提供了充当考古学家的一个下午。

只须付90 欧元,孩子便能邀请他所有的朋友一起玩﹐ 他们可以游览恐龙大厅,然后,开始全神贯注地挖掘和分辨人造恐龙骨骼。他们不只是在简单地在沙子里寻找这种史前庞然大物,他们是在学习更多的有关恐龙的知识。

“恐龙真的很大,很结实。”亚历山大说:“身体构造是最有趣的﹐ 他们有这么大的心脏﹐ 我认为这真的很好。”

博物馆的向导格罗斯(Sitah Gross)在这些巨兽附近照顾孩子。她说,孩子们大体上知道了石器时代和恐龙﹐ 而且了解了如何挖掘恐龙骨骼。

格罗斯说,“除了他们自己挖掘出恐龙骨骼之外,他们还得知考古学家和古生物学家 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工作的。”

这种游览活动非常受欢迎﹐ 大多数周末时间都已被定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