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群众游行

【新唐人】百多名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四游行到入境处总部请愿,再次要求港府尽力营救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大陆的三名本地学员。一起参与请愿的还有受迫害学员的老母亲和姐姐。

为了营救在中国大陆被无辜关押的三名香港法轮功学员,百多名本地学员星期四在中环遮打花园和平静坐并举行记者会。

其中两名被判刑的学员是张雨苍和孙钟文都是因为被搜出拥有法轮功资料,在深圳遭到扣押后,于今年三月份被当地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分别判以三年及四年徒刑,目前被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孙钟文的70岁老母亲郑秀兰从北京来到香港,她激动的说不理解儿子竟被判以政治罪,但法轮功是一种教人做好人的信仰活动,却遭到当权者镇压。

孙钟文母亲郑秀兰:“我儿媳妇问他,为什么给我们判那么长时间哪!我们都不理解,他说这就是给你们香港法轮功一点压力,看看你怎么样!”

她表示会尽全力把儿子救出来,希望香港政府能施以援手。张雨苍的姐姐张妙清也在记者会上说,张雨苍的身体状况很不好,监狱环境很恶劣,令她很担心。但她数次到深圳要求和其弟见面,均被当局拒绝。

另一名在大陆被非法关押的朱柯明,是已知第一起依法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案件的原诉人之一。但他三年前在北京向检察院入状后不久,即被大批公安强行拘捕。

法轮功学员其后游行至香港入境处,并向该处人员递交请愿信。

法轮功学员在公开信上表示,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活动在全球各地展开,受到各国政府及人民支持,希望港府也能伸出援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