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群眾游行

【新唐人】百多名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四游行到入境處總部請愿,再次要求港府盡力營救仍被非法關押在中國大陸的三名本地學員。一起參与請愿的還有受迫害學員的老母親和姐姐。

為了營救在中國大陸被無辜關押的三名香港法輪功學員,百多名本地學員星期四在中環遮打花園和平靜坐并舉行記者會。

其中兩名被判刑的學員是張雨蒼和孫鍾文都是因為被搜出擁有法輪功資料,在深圳遭到扣押后,于今年三月份被當地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分別判以三年及四年徒刑,目前被關押在廣東省四會監獄。孫鍾文的70歲老母親鄭秀蘭從北京來到香港,她激動的說不理解儿子竟被判以政治罪,但法輪功是一种教人做好人的信仰活動,卻遭到當權者鎮壓。

孫鍾文母親鄭秀蘭:“我儿媳婦問他,為什么給我們判那么長時間哪!我們都不理解,他說這就是給你們香港法輪功一點壓力,看看你怎么樣!”

她表示會盡全力把儿子救出來,希望香港政府能施以援手。張雨蒼的姐姐張妙清也在記者會上說,張雨蒼的身體狀況很不好,監獄環境很惡劣,令她很擔心。但她數次到深圳要求和其弟見面,均被當局拒絕。

另一名在大陸被非法關押的朱柯明,是已知第一起依法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案件的原訴人之一。但他三年前在北京向檢察院入狀后不久,即被大批公安強行拘捕。

法輪功學員其后游行至香港入境處,并向該處人員遞交請愿信。

法輪功學員在公開信上表示,營救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的活動在全球各地展開,受到各國政府及人民支持,希望港府也能伸出援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