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哥伦比亚绑匪手中逃脱的英国少年回到英格兰

【新唐人】英国少年马修-斯科特从哥伦比亚绑匪手中逃脱后,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经过12天的丛林跋涉,于星期五回到英格兰的家中。

马修非常高兴与家人团聚,对于过去的那一段经历,他们可能更愿意忘记。

就在几天前,马修从危险的叛乱分子手中逃脱后,经过艰苦跋涉,走出哥伦比亚丛林,现在他回到了伦敦,身体健康、精神很好。

他说:谢天谢地,我回到了英格兰,回到家人身边真让我高兴,我正期待着上大学,我会很好的。生活会很不错,谢谢。

对于马修的父亲詹姆斯而言,家人的祈祷终于实现了。

詹姆斯-斯科特说:马修能够回来我们很高兴,我们认为这是个奇迹,好几个奇迹。

虽然马修而言,故事有了个幸福的结局,但其他人质还在囚禁之中。

马修-斯科特说:目前我得考虑到我所知道的一些敏感消息,局势依然很严峻。我不想给其他人质造成危险。今后几天我将听取建议,并在可能的时候提供更多的消息。

马修的父亲詹姆斯-斯科特说:我们希望今后三四天里,马修能想想所发生的一切。对他来说,那确实是一段艰难的时光。

在回顾那一段令人难熬日子时,斯科特一家请求尊重他们的隐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