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众议员亲自出席营救杨建利筹款会

【新唐人】未来营救被中国大楼关押的民运人士杨建利, 杨建利所在的教会举办筹款餐会,美国麻州联邦众议员Barney Frank亲自出席并表示:当法律不公正,而又没有一个法律渠道去检验它的时候,所谓的违法行为是推动社会的唯一选择。

为了支持营救杨建利,杨建利所在的教会为他举办了筹款餐会,到场的有杨建利的夫人傅湘女士、麻州联邦众议员Barney Frank、6.4 学运领袖王丹以及杨建利的朋友和教友们。傅湘介绍说由于检查院向北京中级法院要求延期一个月补充证据,此案将推迟到下月中旬判决,并希望大家在她写给Bush总统的信上签名,希望布什在即将举行的亚太地区经济会议上向胡锦涛提及此事。

据悉,中国公民,民运人士杨建利曾多次申请回国,但被拒绝,2002年4月他使用朋友证件回中国大陆考察下岗工人情况的时候被捕。

麻州联邦众议员Barney Frank 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当法律不公正,而又没有一个法律渠道去检验它的时候,所谓的违法行为是推动社会的唯一选择;正像英.甘地时代,印度人没有选举权;马丁.路得金时代黑人没有选举权;而在中国没有民主,为了推动民主,实地考察下岗工人的情况,杨建利没有其它选择。

近百人参加了本此筹款餐会,大家为了一个共同愿望营救杨建利, 使他早日归来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可心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