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眾議員親自出席營救楊建利籌款會

【新唐人】未來營救被中國大樓關押的民運人士楊建利, 楊建利所在的教會舉辦籌款餐會,美國麻州聯邦眾議員Barney Frank親自出席并表示:當法律不公正,而又沒有一個法律渠道去檢驗它的時候,所謂的違法行為是推動社會的唯一選擇。

為了支持營救楊建利,楊建利所在的教會為他舉辦了籌款餐會,到場的有楊建利的夫人傅湘女士、麻州聯邦眾議員Barney Frank、6.4 學運領袖王丹以及楊建利的朋友和教友們。傅湘介紹說由于檢查院向北京中級法院要求延期一個月補充證据,此案將推遲到下月中旬判決,并希望大家在她寫給Bush總統的信上簽名,希望布什在即將舉行的亞太地區經濟會議上向胡錦濤提及此事。

据悉,中國公民,民運人士楊建利曾多次申請回國,但被拒絕,2002年4月他使用朋友證件回中國大陸考察下崗工人情況的時候被捕。

麻州聯邦眾議員Barney Frank 在接受本台采訪時表示:當法律不公正,而又沒有一個法律渠道去檢驗它的時候,所謂的違法行為是推動社會的唯一選擇;正像英.甘地時代,印度人沒有選舉權;馬丁.路得金時代黑人沒有選舉權;而在中國沒有民主,為了推動民主,實地考察下崗工人的情況,楊建利沒有其它選擇。

近百人參加了本此籌款餐會,大家為了一個共同愿望營救楊建利, 使他早日歸來与家人團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可心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