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美国士兵在伊拉克遭受袭击受伤

【新唐人】驻伊拉克美军两辆车组成的护卫队在行驶于摩苏尔(Mosul)市中心时受到攻击,八名美军士兵在受袭击时受伤。

美国军方的女发言人表示,有八名美国士兵受伤, 而他们所乘坐的车辆也遭到损坏;他们的车队在星期四(9月25日)行驶于伊拉克的北部城市摩苏尔(Mosul)时受到攻击。

发言人说,“在今天早上九点十分时,我方的一个由两辆军车组成的护卫队, 在摩苏尔(Mosul)的西部遭受了一次复杂的攻击。”

“这次攻击行动是由两枚临时组装而成的炸弹开始的,随后接连发生了一阵枪击。在这次行动中,有八名士兵受伤,其中的三名伤势较为严重。并有一辆“悍马”(Humvee)(军用车辆)受到损毁。”

尽管在稍早有目击者描述:有四名美国人死亡和一名伊拉克人受伤,但是初步确定并无任何的死亡消息传出。

此前,在星期三(九月24日),摩苏尔电影院发生一起手榴弹攻击事件,并造成两名市民死亡。

目击者指出: 美国士兵和袭击者爆发了冲突, 双方的互相交火大约持续了半小时。

受伤的伊拉克人也在攻击事件之后就近接受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