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阿拉米达县庆祝法轮大法周

【新唐人】在美国西部的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多个郡市近日来庆祝法轮大法周。

9月19日,北加州阿拉米达县的法轮功学员、支持者和民选官员在奥克兰市政府前举办仪式,庆祝9月14日至20日的阿拉米达县“法轮大法周”。多个民选官员以各种方式表示支持。

阿拉米达县艾默力谷市市长肯· 伯考斯基亲自为当地法轮功学员授奖。

伯考斯基说:“我来这里宣布法轮大法周,表达我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支持。同时,也是反对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这场迫害针对的是仅仅想实践信仰自由和权利的和平民众。”

国会众议员芭芭拉· 李、阿拉米达市副市长托尼· 戴松格也分别发来证书和祝贺信。

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庆祝会上表演了法轮功功法和中国传统舞蹈。

活动的主办人依丝戴尔· 摩根介绍说,她在四年前被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所吸引而开始入门修炼,亲身体验了她的益处。

摩根说,9月14日至20日也是北加州地区其它多个郡县,包括福莱斯诺、圣马刁和圣塔克拉拉县的“法轮大法周”。

新唐人记者欣明在加州奥克兰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