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剧“江泽民的恶梦”在澎湖渔人码头上演

【新唐人】一场声援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晚会,在台湾的离岛澎湖演出,其中一名为“江泽民的恶梦”的行动剧将整个晚会带入高潮,法轮功学员呼吁人们正视中国江江泽民政权对人权的践踏。

这场名为江泽民的恶梦的短剧,似乎是每个法轮功学员的心声。剧中描述江泽民在梦中被送上良心道义的法庭,许多在中国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纷纷站上证人席,指证历历,陪审团判决江氏犯下六大罪状,包括酷刑、反人类罪、灭绝群体罪等罪名,法官宣判江泽民必须为这场迫害负最大责任。

整场晚会由音乐及舞蹈组成,这些表演充满中国风味,全部都是法轮功学员的创作。热闹的晚会,让一向宁静的渔人码头增色不少,吸引不少路过的游客及当地居民。一部部影片穿插其中,诉说法轮功团体这四年来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一当地居民说:我认为打压法轮功太不应该了,全球是应该联合起来对大陆这方面,应该要有一种很强烈的一种对他们的一种诉求。

活动主办人希望凝聚正义的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他送上良心、道德和法律的审判台。

活动主办人林恺馨说:我最衷心希望的就是全人类一起来结束这场浩劫,能够让修炼真善忍的人早一日恢复他们应该有的修炼的和平的环境,我们只是这样子的诉求而已,请全世界的人们倾听我们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 陈麒文、洪雅欣 在台湾澎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