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场大胜阿斯顿维拉

【新唐人】英超联赛,曼城4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后迎来了新主场的首个胜利,其中阿内尔卡上演了帽子戏法,中国球员孙继海打满全场,还多次封堵对方危险射门。

曼城本赛季开局不错,在签下麦克马纳曼和雷纳之后,中场实力得到进一步巩固,而福勒的痊愈让阿内尔卡有了很好的搭档。

第31分钟,阿斯顿维拉队右路传中,安吉尔头球攻门得分,录像显示哥伦比亚人有越位嫌隙。上半场,曼城以0比1落后。

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麦克马纳曼禁区内突破迫使代勒利手球犯规,阿内尔卡点球命中为曼城扳平了比分。

1分钟后,曼城获得前场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德国球星塔纳特劲射破门,曼城在短短5分钟内2比1反超了比分。

第65分钟,菲利普斯脚后跟传孙继海,后者禁区右肋带球突破,维丁汉姆铲球犯规,曼城获得点球,阿内尔卡操刀命中梅开二度。

曼城的进攻并没有这样停止。终场前9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弧附近劲射左下角破门,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