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場大胜阿斯頓維拉

【新唐人】英超聯賽,曼城4比1大胜阿斯頓維拉后迎來了新主場的首個胜利,其中阿內爾卡上演了帽子戲法,中國球員孫繼海打滿全場,還多次封堵對方危險射門。

曼城本賽季開局不錯,在簽下麥克馬納曼和雷納之后,中場實力得到進一步鞏固,而福勒的痊愈讓阿內爾卡有了很好的搭檔。

第31分鐘,阿斯頓維拉隊右路傳中,安吉爾頭球攻門得分,錄像顯示哥倫比亞人有越位嫌隙。上半場,曼城以0比1落后。

下半時開場僅4分鐘,麥克馬納曼禁區內突破迫使代勒利手球犯規,阿內爾卡點球命中為曼城扳平了比分。

1分鐘后,曼城獲得前場禁區邊緣的任意球,德國球星塔納特勁射破門,曼城在短短5分鐘內2比1反超了比分。

第65分鐘,菲利普斯腳后跟傳孫繼海,后者禁區右肋帶球突破,維丁漢姆鏟球犯規,曼城獲得點球,阿內爾卡操刀命中梅開二度。

曼城的進攻并沒有這樣停止。終場前9分鐘,阿內爾卡禁區弧附近勁射左下角破門,完成了個人本場比賽的帽子戲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