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当局拘捕了一名意外枪杀一名英国男孩的男子。

【新唐人】土耳其当局拘捕了一名男子,他被指控7月份在海边的一个咖啡馆意外枪杀了一名两岁的英国男孩。

7月7 日在西部伊兹密尔港口城市附近的爱琴海度城市也尼夫卡(Yeni Foca),正在婴儿车里睡觉的两岁的格里马森(Alistair Grimason) 被枪杀。

当时附近一张桌子边的一名男子与他的同伴发生争执,并拔枪开火,一颗子弹击中了格里马森。在枪击中,一人被杀,两人受伤。

星期二(9月2),一名警察官员告诉记者,警察在星期一扣留了阿克尤兹(Daimi Akyuz),以及被指控隐藏他的法哈普(Vahap)和卡拉卡斯(Ozlem Karakas)。

这名警察官员说,警察知道谁是嫌疑犯,但是为追踪他,花了很长的追捕时间。他补充说,三人均被送交法官处置。

两岁的阿里斯泰尔-格里马森的父亲是苏格兰人和母亲是土耳其人,住在苏格兰,他被枪杀时,正随母亲探望在土耳其的外祖父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