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是二战纳粹战犯的避风港

【新唐人】阿根廷的研究人员从一些文件中发现,至少18名纳粹战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曾在阿根廷寻求庇护。这些记录表明,几名德国高级纳粹党人和十几名克罗地亚纳粹党人曾到达阿根廷。

犹太人权研究人员正在阿根廷追踪二战后被判有罪的纳粹战犯。

他们已经整理出有关约瑟夫-门格尔医生的档案材料,他曾在奥斯维辛对囚犯进行非人道的人体试验。

其他记录在案的还有大屠杀策化者阿道夫-艾希曼和克罗地亚纳粹领导人安特-佩伍利克(Dr Ante Pavelic音译)博士。

但是这些档案是不完整的。 研究者们要求阿根廷总统帮助查找50年前的移民纪录。

在一份政府的档案文件中, 第一次公开了移民名单。

这个文件纪录了约瑟夫-门格尔到达阿根廷,他用的化名是菲尔姆特-格里加。

阿根廷现政府已经开始审视“阿根廷是前纳粹安全港湾”这一国家名声的问题。

阿根廷在1995年曾将战犯艾里希-普里伯克( Erich Priebke)交出引渡。

其他许多罪犯的命运尚不得而知。

负责移民的官员们说, 他们希望这些最新公布的文件能够帮助人们减少一些推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