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是二戰納粹戰犯的避風港

【新唐人】阿根廷的研究人員從一些文件中發現,至少18名納粹戰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曾在阿根廷尋求庇護。這些記錄表明,幾名德國高級納粹黨人和十幾名克羅地亞納粹黨人曾到達阿根廷。

猶太人權研究人員正在阿根廷追蹤二戰後被判有罪的納粹戰犯。

他們已經整理出有關約瑟夫-門格爾醫生的檔案材料,他曾在奧斯維辛對囚犯進行非人道的人體試驗。

其他記錄在案的還有大屠殺策化者阿道夫-艾希曼和克羅地亞納粹領導人安特-佩伍利克(Dr Ante Pavelic音譯)博士。

但是這些檔案是不完整的。 研究者們要求阿根廷總統幫助查找50年前的移民紀錄。

在一份政府的檔案文件中, 第一次公開了移民名單。

這個文件紀錄了約瑟夫-門格爾到達阿根廷,他用的化名是菲爾姆特-格里加。

阿根廷現政府已經開始審視“阿根廷是前納粹安全港灣”這一國家名聲的問題。

阿根廷在1995年曾將戰犯艾里希-普里伯克( Erich Priebke)交出引渡。

其他許多罪犯的命運尚不得而知。

負責移民的官員們說, 他們希望這些最新公布的文件能夠幫助人們減少一些推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