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地饱受热浪袭击

【新唐人】中欧持续约摄氏35度的高温,人们与动物各显其能躲避酷暑。

大部分的巴黎人已逃离法国首都去度传统的暑假,但是那些困在巴黎高温中的人们周一尽全力避暑。当地人与观光客跳进喷水池里以降低体温。法国国家气象局发言人说,本周的温度预期将会达到在1923年8月8日所创下的44摄氏度的国家纪录。

在英国,气温恐怕要会上升到37.1摄氏度的历史最高温。

在德国的法兰克福,预报周一温度上升至37摄氏度,然而气象人员预期本周稍晚将会出现从所未有的40摄氏度高温。在北海的一个高气压系统使得德国持续高温,这个夏季已经比平常要干热得多。

在法兰克福动物园,海狮、海豹在水里戏水,熊、斑马在阴凉处休息以降低热浪袭击欧洲给它们带来的影响。

在罗马,有些可能在自己国家还不是很习惯这么热的天气的观光客,利用高温在广场上作日光浴,然后在分布城内的数百座喷泉里冲凉。

在俄国首都莫斯科,白天温度在周一(8月4日)创下闷热的34摄氏度的高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