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行自杀炸弹攻击受害者葬礼

【新唐人】俄罗斯安葬了遭自杀炸弹攻击的军医院受害者,并降半旗致哀。

俄罗斯南部遭受自杀炸弹攻击的军医院,星期一(8月4日) 为部分受害者举行了葬礼。

一名自杀炸弹攻击者驾驶一辆装载大量爆炸物的卡车,冲进蒙兹德克(Mozdok)军医院的大门,炸毁了容纳200名病人和医疗人员的四层大楼,造成至少50人丧生。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已要求解释未能防止攻击的原因。普京在星期天晚上会见高级官员,讨论对这起自杀炸弹攻击的因应办法。

俄罗斯官员指称,车臣反叛份子应为星期五的攻击负责。

蒙兹德克拥有一所大型军事基地,以作为俄罗斯打击车臣共和国游击队的主要据点。 但军事指挥官们对于保安漫不经心。该军医院院长和基地指挥官,在调查期间已被暂时停职。

没要任何组织宣称对这一爆炸事件负责。忠于车臣分离主义领导人马斯哈多夫(Aslan Maskhadov)的反叛军,否认和这一最新攻击事件有任何关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