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舉行自殺炸彈攻擊受害者葬禮

【新唐人】俄羅斯安葬了遭自殺炸彈攻擊的軍醫院受害者,并降半旗致哀。

俄羅斯南部遭受自殺炸彈攻擊的軍醫院,星期一(8月4日) 為部份受害者舉行了葬禮。

一名自殺炸彈攻擊者駕駛一輛裝載大量爆炸物的卡車,沖進蒙茲德克(Mozdok)軍醫院的大門,炸毀了容納200名病人和醫療人員的四層大樓,造成至少50人喪生。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已要求解釋未能防止攻擊的原因。普京在星期天晚上會見高級官員,討論對這起自殺炸彈攻擊的因應辦法。

俄羅斯官員指稱,車臣反叛份子應為星期五的攻擊負責。

蒙茲德克擁有一所大型軍事基地,以作為俄羅斯打擊車臣共和國游擊隊的主要据點。 但軍事指揮官們對于保安漫不經心。該軍醫院院長和基地指揮官,在調查期間已被暫時停職。

沒要任何組織宣稱對這一爆炸事件負責。忠于車臣分离主義領導人馬斯哈多夫(Aslan Maskhadov)的反叛軍,否認和這一最新攻擊事件有任何關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