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集团主管郑梦宪的哀悼活动开始

【新唐人】韩国现代峨山理事会会长郑梦宪(Chung Mong-hyun),自汉城总部大楼的12层楼跳楼身亡。哀悼活动自即日开始。

星期一(8月4日),汉城峨山医院 为郑梦宪设立了一个祭坛,以便人们前往悼念。郑梦宪的兄弟,现代汽车公司主席,郑梦九(Chung Mong-koo),以及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Chung Mong-joon),首先到达祭坛哀悼。郑梦宪的儿子们也前往参加悼念。

郑梦宪的得力助手,现代峨山总裁,金允奎 (Kim Yoon-kyu) 表示,郑梦宪希望把他的部分财产埋在与北朝鲜接壤的金刚山(Kumgang) 上。他说:“根据他的书面遗嘱,我们将会把他的部分财产埋在金刚山上。”

金刚山是划分南北朝鲜的分界线,除在此曾举行过家庭团聚之外,南北方均保持巡逻,施行严格限制。

金允奎认为死者家属希望不仅仅是把郑梦宪的个人财产, 而且包括他的遗体埋在金刚山上。目前,他们正在寻求南韩政府的批准。

郑梦宪的葬礼订于星期五(8月8日)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