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代集團主管鄭夢憲的哀悼活動開始

【新唐人】韓國現代峨山理事會會長鄭夢憲(Chung Mong-hyun),自漢城總部大樓的12層樓跳樓身亡。哀悼活動自即日開始。

星期一(8月4日),漢城峨山醫院 為鄭夢憲設立了一個祭壇,以便人們前往悼念。鄭夢憲的兄弟,現代汽車公司主席,鄭夢九(Chung Mong-koo),以及國際足聯副主席鄭夢准(Chung Mong-joon),首先到達祭壇哀悼。鄭夢憲的儿子們也前往參加悼念。

鄭夢憲的得力助手,現代峨山總裁,金允奎 (Kim Yoon-kyu) 表示,鄭夢憲希望把他的部分財產埋在与北朝鮮接壤的金剛山(Kumgang) 上。他說:“根据他的書面遺囑,我們將會把他的部分財產埋在金剛山上。”

金剛山是划分南北朝鮮的分界線,除在此曾舉行過家庭團聚之外,南北方均保持巡邏,施行嚴格限制。

金允奎認為死者家屬希望不僅僅是把鄭夢憲的個人財產, 而且包括他的遺體埋在金剛山上。目前,他們正在尋求南韓政府的批准。

鄭夢憲的葬禮訂于星期五(8月8日)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